《拼字》游戏已经做到2.0版了。 还是没趣, 光顾着硬核了。

小学生版

这次增加孩子识字的功能, 配套小学语文教材的生字表。 需要手动选课, 一次可以选3课(学一课复习俩)

选课

字和部件会发音(需要在设置里设置), 拼出字来也会发音。 还有,组成的词语 都是课标教材中抽取的高频词。 这些都是为了方便孩子识字。

组词

那个“指定拆字”的地方, 你可以跟小朋友游戏。 输入想拆的字。

拆字.png

为了不为难小朋友, 在所选课文之前没学过的字 会被丢弃。 如果“小”版没选课, 或“大”版中选8105大字表, 会有一些好玩儿怪字出来等着你。

一口又.png

看起来复杂。 其实, 也不简单。

使用说明.png

但是没有激励系统, 没有动画, 界面简陋, 差评!! 确实了,确实了…… 让我继续努力吧。

嫌手机上的字体不好看, 可以在电脑上用网页版。 在这里:

拼字游戏网页版

硬核背景音好听? 那是! 我敬佩的SUBS乐队吉他手 吴昊老师创作的。

很多朋友 为这个不好玩的游戏 出过主意, 帮忙玩, 表示怀疑, 并且鼓励。

还会有仙女 帮录音。

请继续。

下面是码。 玩吧!

小程序码.jpg 小程序码.jp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