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PygameZero资源

Pygame Zero教学相关资源。

官方资源#

补充库#

教材#

  • Coding Games in Python,没有开放资源

  • pgzo德语版的基于Pygame Zero 的Python面向对象编程入门书

样例库#

近似库#

wasabi2d#

Pygame Zero的作者们开发的先进2D游戏框架。部分基于Pygame,支持Pygame Zero API。

adventurelib#

针对青少年的简单文本冒险游戏(互动小说)库。由Pygame Zero的作者们开发,相对而言,会涉及复杂些的计算机科学话题。

腾讯扣叮的cpgzero#

腾讯扣叮模仿pgzero做了一个cpgzero,很像。可以网页上使用,方便:

python-lab

pursuedpybear/ppb#

以计算机科学教育为目标的游戏库。

pursuedpybear/ppb代码库

Jupylet#

Jupyter notebook环境的Python游戏库,目标是强化学习、合成声音/现场音乐编程、儿童编程。支持3D。

Jupylet代码库

Arcade#

适合初学者的Python 2D游戏库,对标Pygame,更现代,更强大,社区更活跃。

Arcade代码库

Ren’Py#

视觉小说软件。基于Pygame,并可以通过Python扩展,但它不是库的形式,而包含启动器、编辑器等。

影音资源#

物理引擎pymunk#

pymunk

打包为exe#

评论